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

覆診日

一星期轉眼就過,好緊張冬覆診啦,今日呂醫生檢查後冬冬右眼眼底無腫啦,左眼都退得7788了,類固醇開始減少,但冬冬依個星期內輕左 0.8KG我覺得實在太多了,呂醫生檢查後都說須要驗血看一看。




等待是漫長的,抽完血回家等消息,大約中午收到醫院打來,冬冬肝指數吾合格,其中ALKP指數讀吾到,要稀釋左血再驗先測到讀數,讀數竟然是 6000 真係嚇死冬媽我啦,呂醫生即開醫生糧及加肝臟藥,並且要我們安排時間去照一照超聲波。

我們都安排左時間同冬冬照,依個星期會食住醫生糧加肝臟藥先,希望指數因減類固醇巳下降啦,姑娘話有機會因為食藥影響肝臟,我真的但願如是,冬冬你要加油你要幸福。

我地一定會支持你架,我最愛的心肝命掟




2 則留言: